重庆小众赏花秘境!风景美如画,轻轨直达免费耍!

时间:2021-08-21       来源: 网络报       阅读量:14754   会员投稿

今天耍妹就来介绍近点赏格桑花的地方

而且轻轨直达免费耍

你们一定想不到

请收下这份热气腾腾的花海打卡攻略


轻轨直达,主城私藏的美丽花海

这一处赏花秘境还是一个耍娃告诉耍妹的,坐轻轨到达江北城4出口,步行至三洞桥民俗风情街的江边就可以找到这一处赏花秘境啦!

耍妹去的那天正好太阳很大很大,所以花儿在阳光下格外xuan艳,煞是好看!

而且去的人也很少,加上耍妹总共赏花拍照的人不超过5个,就差一点点这片花海就被耍妹独自承包了呢~

花丛中有很多的小道可以进去拍照,因为人少没有人抢占机位,耍妹也是在这里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,但是耍娃们一定不要踩踏到花了哦,这样后面的人就看不到花花了!

因为是临江,所以站在这里还可以看到江景,把大桥和蓝天下来真的很赞~

不管是远拍还是特写都十分的出片,格桑花海虽然到处都有,但这处的特别有感觉,人少距离近,而且还能欣赏到重庆独有的景观,耍妹只想为它打call~

这里临近江边,大家也可以带上野餐装备,赏花吹着江风,实在是惬意。

对了,耍妹也在这里提醒一下,由于最近天气热,小伙伴们想要去赏花拍照的,建议上午早一点或者傍晚去哦。

·出行小贴士·

所在地址:北碚二路

自驾导航:直接导航“三洞桥风情街”即可

乘车指南:轨道6号线江北城站下车,沿路走下去

门票价格:免费

注意耍事:请勿踩踏花花草草

重庆马尔代夫,再不打卡就晚了

要说最近这段时间,最火的是什么?当然要属重庆马尔代夫啦,其实马尔代夫·重庆分夫距离这片格桑花海也不远,沿着河边的小路就可以步行到达。

耍妹前天在烈日下暴走了十来分钟,差点没晒化了我,再次提醒大家做好防晒工作吼~

耍妹到达马尔代夫的时候,就看到很多人在耍水拍照,看起来只有小娃儿不怕晒哟,大人们都打起太阳伞的。

声明:本网转发此文章,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,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、消费建议。文章事实如有疑问,请与有关方核实,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,仅供读者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