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实事|村民送锦旗,感恩暖心事

时间:2021-08-21       来源: 网络报       阅读量:12122   

近日,金钩村村民罗世勤郑重地将一面印有ldquo;党支部带领下,为群众办实事rdquo;的锦旗交到了金钩村党支部书记、村委会主任胡波手中,对村委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激。

罗世勤说,江北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,为群众解决了不少烦心事。就他来说有两件,一是前段时间半夜12点左右,罗世勤发现一名可疑人员他家房子周围盘旋,他十分害怕,第一时间联系了胡波。简单了解情况后,胡波立即带着村委会的党员驱车前往,并将其劝离;二是暴风骤雨过后,村干部在排查时发现一棵大树倒在了罗世勤的水稻田里,导致大面积的水稻被压垮。如不及时清理,会导致大树压倒的水稻颗粒无收,并且影响来年耕种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,金钩村党员干部及时合力将被吹倒在水稻田里大树清理干净。

据悉,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,江北镇积极行动,大力动员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、办好事,积极收集群众诉求,解决群众实际困难。截至目前,江北镇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0余次,参与党员1000余人次。(潘凤平 罗琳)

声明:本网转发此文章,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,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、消费建议。文章事实如有疑问,请与有关方核实,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,仅供读者参考。